癌症网-中国癌症治疗权威资讯站 免费提供:癌症治疗,肿瘤,药物,化疗,新闻等资讯,打造癌症、肿瘤权威资讯站。

QQ:93322702

添加癌症网到收藏夹
您现在的位置: 癌症治疗网 >> 癌症新闻 >> 健康头条 >> 正文

每天吃2个柑橘有望抑制癌症

来源:www.aizheng.net  更新日期:2007-7-12 16:58:54    

    日本科学家的一项新研究确认,柑橘有抑制癌症发生的效用。科研人员对180名健康者血液里的玉米黄质含量进行比较后发现,食用柑橘越多的人,血液中玉米黄质的含量就越高;而对100名大肠癌和肺癌患者血液进行的检查结果则表明,他们血液中玉米黄质含量要比健康者低大约20%。

    此前,日本科学家曾用老鼠进行动物实验,证实柑橘有抑制癌症的功效。研究人员对人体血液中玉米黄质含量的最新比较研究表明,一些癌症的发生可能与患者体内玉米黄质缺乏有一定关系,多食柑橘可补充玉米黄质,从而再次确认了柑橘的抗癌作用。玉米黄质是柑橘类水果中所含有的一种色素类胡萝卜素。医学专家建议说,每天吃2个柑橘,摄入足够量的玉米黄质,有望获得抑制癌症发生的效果。




本站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信息来源于互联网,请酌情参考!
友情链接 | 联系我们| 意见反馈 | 广告合作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Copyright © 2000-2008 www.aizheng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站中文版权所有 癌症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.
请使用1024*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达到浏览癌症网的最佳视觉效果. 粤ICP备080174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