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癌症网-中国癌症治疗权威资讯站 | 免费提供:癌症治疗,肿瘤,药物,化疗,新闻等资讯,打造癌症、肿瘤权威资讯站。 | QQ:93322702 |
添加癌症网到收藏夹 |
澳大利亚柏斯研究员在中国进行研究后发现,喝茶有助于大幅度降低患子宫癌风险。
柏斯科町大学所作的这项研究,集中在900多名妇女身上,并与中国杭州市的浙江癌症医院研究人员合作进行。研究结果表明,经常喝茶,特别是绿茶,可能会减少60%患子宫癌的机会。这一发现刊登在最近一期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《地方病、生物里程碑和防病》杂志上。
此项研究的对象包括254名被诊断患了子宫癌的妇女和652名没有癌症的妇女。长期以来,人们一直认为茶含有活跃的抗癌因素,但科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所作的研究,第一次将焦点集中在子宫癌方面。研究项目的领导人宾士教授说,这项研究开始关注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影响。研究项目最富有戏剧性的发现,就是喝茶的影响。绿茶似乎有最强的影响力,但任何一种平时喝的茶,对大幅度降低子宫癌的发生,都会产生有益效果。习惯性喝茶的人,即每天喝两、三杯,保持许多年,能获得最佳收益。